竞技风暴

双方关系尚未捋顺 国际来陕可能在冬训时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昨天本报记者联系到一位与上海国际队来陕有密切联系的知情人,他对本报记者透露:“上海国际队来陕基本没有什么问题,但由于各种原因,此消息国际高层准备到冬训结束时再对外宣布。”

  这位知情人对记者分析道:“上海国际来陕的事情从去年就开始运作,今年随着徐泽宪在西安的项目的开工,加上得到了陕西省高层领导的首肯,国际的高层已经铁了心,要
将球队迁到西安。和去年年底不同的是,今年上海有关主管方面也对国际的迁出不再阻拦。但现在的问题是,国际球员抵制得很厉害,很多队员都不愿意来西安,个别主力甚至以转会来‘要挟’,所以国际高层初步考虑先不对外宣布西迁的消息,等到球队明年一月在海南集训期间才正式宣布。”

  上海国际目前对球队西迁“密而不宣”的原因除了队员们的抵制外,和西安方面赞助商还没有完全落实也有关系。前段时间,有媒体称,西安的某制药厂和某旅游地产企业在与国际密切接触。记者昨天从不同的渠道从这两个企业获悉,这家制药厂对赞助足球已经不是很感兴趣,双方虽然有所接触,但国际真要想让该企业赞助球队,还需进一步做工作。某旅游地产企业的一位副总原先也曾在

陕西国力俱乐部任职,对足球行业非常熟悉,他对记者说,“对于赞助我们还在考虑之中,关键的问题是,我们的品牌和足球搭配起来合适。即就是将来双方合作,也不会像外界所说的赞助1000万。我们可能赞助,但也就是几百万吧。”

  由于这些实际问题还没有最后敲定,加上球队的原因,所以上海国际直到现在都在“西迁”的问题上遮遮掩掩。当然也不排除在一切事情搞定之后,国际对外突然宣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