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欲把1860告上国际足联 希望不会影响邵佳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2:17 竞报

  本报记者王亮、郭利君报道 “我们现在正在和慕尼黑1860方面积极联系,希望双方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但如果有万一,我们肯定会将慕尼黑1860上告到国际足联来讨个说法。”昨天,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做出如上表示。

  出现现在这种情况,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认为,“可能是当初邵佳一受伤,很长时间没法上场打比赛,所以慕尼黑1860方面认为邵佳一对球队没有太大意义,因此一直没
有支付这笔费用。”

  李小明总经理的推测并非没有道理,《慕尼黑晚报》前一段时间也曾经撰文写到1860希望新赛季邵佳一能够转会到其他球队,而国安方面也一直谈及此事。但是连续几场比赛邵佳一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因此租借费一事才在最近渐渐浮出水面。

  “俱乐部高层现在已经达成了共识,拖欠的租借费肯定要追回来,我们已经着手和中国足协的国际部取得联系,希望他们能出面帮助解决此事,如果未能解决,我们肯定会向国际足联上告此事。在这件事上,国安一直是有理一方,慕尼黑1860已经违约长达3个多月了。”

  “如果真的和慕尼黑1860闹到国际足联,会不会对邵佳一在该队中造成负面影响?”记者问道,李小明说:“针对此事,国安方面现在也并不是很着急,如果能够通过其他途径解决当然最好,上告到国际足联也是无奈之举,邵佳一和1860的租借合同还有一个半赛季才结束,国安方面当然会考虑到对他的影响,我们也希望此事能够顺利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