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减刑俱乐部严罚 杨一民笑称没时间关心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13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2月5日电(实习生邹甜) 从禁赛半年到在亚足联赛事中停赛3场,山东鲁能队经过一番艰苦上诉,终于得到了亚足联的从轻发落。今天下午,中国足协收到亚足联传真,内容是关于山东鲁能队两名队员郑智、巴辛及主教练图巴的处罚变更。然而,郑智作为山东队及国家队的核心,在山东队的利益保障了,却损害了国家队的利益,因为根据处罚原则,他将缺席明年亚洲杯预选赛的前三场比赛。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俱乐部在济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发布处罚变更结果,同时对三位被亚足联处罚的人员及当时球队领队韩公政进行了比较严厉的经济处罚。发布会上也公布了备受外界关注的国脚郑智的公开致歉信。

  对于亚足联的处罚变更,中国足协的官员显得十分平静。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说:“这个结果客观地说,使山东队的利益得到了维护,然而郑智将缺席亚洲杯

预选赛的几场比赛,必将对国家队造成影响。但我们并不好对此事表态,人家亚足联还没表态呢。”而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更是回避了这个话题,他笑笑说:“目前足协还有许多事情要忙,我今天还没有时间上网关心郑智的事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