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弃用蒙古尼瞄上武汉铁腰 天津官员强调两相情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2:13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周林)武汉俱乐部尚未就马成的去留问题作出最终裁定,马成本人也不愿透露如果离开武汉之后的去向。不过,据记者了解,目前有两家中超俱乐部有意马成,它们分别是今年中超联赛第四的天津泰达以及中超升班马厦门蓝狮。

  作为后腰球员,马成攻防能力俱佳,性价比较高,因此不难成为那些后腰疲软球队的首选。2005赛季,天津康师傅取得了其历史最好名次第四名。高兴之余,泰达俱乐部也充分认识
到了球队的不足,那就是后腰疲软。要想在新赛季巩固这个名次,重塑后腰很关键。赛季结束之后,他们弃用了后腰外援蒙古尼。目前,天津队中在这个位置上只有王军一人,该队员已年近30,状态处于下滑阶段。后腰位置人员匮乏,迫使主教练刘春明借球队放假之机前往东欧考察外援,可结果是看中的外援价格非常昂贵,便宜的又不适合天津队。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调整了外援策略,将外援引进的重点放在前锋线上,至于后腰球员,则在国内转会市场选择。

  马成是否加盟天津,泰达俱乐部不置可否。一位官员昨天表示:“我没听说过马成的事情,不过我们欢迎优秀球员来天津踢球,前提是他必须符合天津队的战术和年龄要求。”对于马成,该官员表示:“对他有印象,不过好像他今年在

武汉队没怎么出场,状态如何不太好说。”不过,据天津同行透露:“这事靠谱,天津的确需要一个好的后腰队员。当然,要等到球员上榜之后,天津俱乐部才会有所行动,毕竟强扭的瓜不甜,最终还是要双方俱乐部和球员自己愿意才行。”

  实际上,除了天津之外,升班马厦门蓝狮也对马成有兴趣。该队后腰外援埃孔将离队,空缺的位置需要合适的人员来顶替。武汉与厦门队在中甲曾有过交手,特别是2004赛季,马成的出色表现给厦门俱乐部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他们表示:“目前还只是动过这种念头,至于最终能否成行,还要看上榜球员中有没有比马成更适合厦门队的球员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