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森”必须二选一? 武汉队引外援左右为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2:07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吉奥森能否留在武汉队?武汉队俱乐部董事会将于本周三拿出最后方案。

  近日,吉奥森经纪人庞贝尔放出消息:巴西瓜拉纳俱乐部开出50万美元价码相中吉奥森,如果武汉队三天内没有正式回应,将失去这位神射手。

  对于这样

  的“最后通牒”,武汉俱乐部方面迅速进行查证:实际情况并非这般危急,不排除经纪人方面有意“造市”要价的可能。

  据悉,瓜拉纳俱乐部确实与庞贝尔接触,但相中的是吉奥森的弟弟,位置为守门员,而非是打前锋的吉奥森。庞贝尔在给武汉媒体放风时,显然有意打了埋伏。

  

武汉队近年引进巴西外援,一直通过经纪人庞贝尔牵线。由于维森特去年擅自更换经纪人,庞贝尔非常生气,并在网上发表的《庞贝尔的留言》上称:“双森必须二选一”。其意思为,如果武汉队要留用维森特,他将坚决不让吉奥森效力武汉队。

  “双森组合”包揽武汉队今年三分之二的进球,武汉俱乐部方面当然想一起留用,但现实情况显然不太可能。如果二选一,吉奥森与维森特谁将优先留用?这在武汉俱乐部和球队内部存在较大分歧。

  “既要尊重教练组的意见,也要顾及俱乐部资金运作。”昨晚俱乐部一高层人士在与记者的电话交谈中,也感觉很为难,“周三将召开俱乐部董事会,重点议一议,再作出决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