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还是想参加中超 尚未得到其他俱乐部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记者 张亚非报道 “我还是想回中国,想参加中超联赛。”正在西班牙休假的耶利奇昨天傍晚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虽然所谓的为期1个月的“优先续约权”已经到期,但国安和耶利奇都没有否认继续合作的可能性。

  “我在巴塞罗那呢,和妻子一起度假,周五我们就回塞黑了。”耶利奇漫游到西班牙的塞黑手机的通话音质还不错。

  对于下一步的打算,耶利奇表示:“回到塞黑后我会再看看情况,当然还要自己坚持训练,保持体能。国安一直没有联系我,但这并不代表没有续约的可能。我知道,是因为和皇马的合作导致国安不能很快做出决定,我还是抱着希望的。”

  “如果国安不要你了,你首选其他中超俱乐部还是想回到欧洲踢球?你和大连、山东的老乡联系了吗?”记者问道。“毕竟我在中国踢了3个赛季,对那里的生活、比赛很习惯,我还是希望能回到中国。目前我还没有得到其他中国俱乐部的邀请,如果实在不行,回塞黑或周边国家踢球也不错,可以更好地照顾妻子和孩子。”

  对于是否将和耶利奇续约,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只有球队从西班牙回来后才能确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