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足协介入国际西迁:必须在限期给出明确答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09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玮)“我们这几天就将照会上海永大俱乐部,规定他们在指定期限内,对球队明年的去向作出明确答复”,上海市足协秘书长卢申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也意味着上海足球管理部门已正式介入上海国际队西迁一事。

  记者昨天晚上先拨通了市体育局邱伟昌副局长的电话,他告诉记者:“作为上海足球的管理部门,现在必须要有所作为,因为我们有责任维护上海足球的大环境。”邱伟昌表
示:“俱乐部东家要退出,不是不可以,但做任何事情都有规章制度,要透明,不能暗箱操作。比如在转会截止前才宣布要走,那教练、球员的利益怎么得到维护?”

  记者随后拨通了市足协秘书长卢申的电话,卢申告诉记者,已将国际队可能西迁一事向中国足协作了汇报,“我们将给永大俱乐部一个指定期限,他们必须在期限内给我们一个明确答复。”

  由于永大俱乐部董事长许作名已返台参加董事会会议,记者只能拨通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的电话,后者苦笑着表示自己也没有得到确切消息。但国际队内从执行主教练成耀东到队员,都明确表示了不想离开上海的态度。队长李彦发出呼吁:“希望俱乐部对走不走这一问题能尽快给我们一个答案,让我们也有一个可以回旋的空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