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正式向俱乐部摊牌 训练缺席只因铁心想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00 每日新报

  当俱乐部的大巴即将发车前往团泊洼训练基地的时候,领队乔世彪清点着人数,“云飞呢?”他问。此时,刘云飞正在俱乐部一位副总的办公室里。就在球队重新集中的这一天,他向俱乐部表达了离开天津队的想法。

  昨天上午10点左右,队员们陆续来到民园体育场,但刘云飞却没出现在宿舍里,此时一身休闲打扮的他正在俱乐部一位副总的办公室里,看得出他并不急于收拾家当和球队一
起离开。经过大约半个多小时的谈话,刘云飞走出了办公室。“也没谈什么,现在一切都不好说。”刘云飞笑着说。

  球队还没有放假的时候,刘云飞就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了,他比之前消瘦了很多,“没瘦多少,就少了三斤,主要是瘦在脸上了,所以看起来有些消瘦。这些日子我一直在锻炼,身上的肉可没掉。”在一阵闲聊之后,刘云飞离开了俱乐部,他没有坐上大巴随球队前往团泊洼。

  近来一直有消息称,刘云飞将离开天津转投其他俱乐部,当记者采访俱乐部一位副总的时候,他表示,刘云飞昨天确实表达了转会的想法,但是并没有递交什么书面的申请。“刘云飞口头向俱乐部表达了转会的想法,我觉得他的态度是很诚恳的,而且很有建设性。刘云飞作为一个年轻人想出去闯闯、去其他俱乐部寻求更好的发展机会,这些都是无可厚非的事情。而且他也提出来,一旦他离开会给更多年轻人以机会,看得出他很理解和认同俱乐部要继续大力锻炼年轻人的想法。我们会认真地、全面地、周详地考虑这件事情。但是刘云飞作为一位知名的国脚、天津队的主力门将,他为天津队立下了赫赫战功,我们不可能这么轻易地做出决定。而且他提出转会还牵扯到球队明年的人员配备等情况。所以等主教练刘春明9日从巴西回来之后,俱乐部工作人员还要和教练们召开一次会议商量这件事情,当然这中间也要商议一下我们关于转会的具体工作下一步该如何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