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将郝伟今赴青岛试训 将有望成中能今年首名内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8:06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5日讯(记者 董宏磊)今天记者收到青岛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的短信,他告诉记者,前国家队和国奥队队员、曾经随健力宝队留学巴西的淄博籍球员郝伟明天可能抵达青岛,到青岛中能队试训。已经被北京现代队挂牌的他有望成为中能队今年第一名引进的内援,再次回到恩师殷铁生的麾下。

  今年29岁的郝伟曾经是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主力球员,后来因为家庭琐事影响了形象
和状态,在泰山失去了主力位置。这位可以胜任后卫线任何位置的球员2003年转会上榜,被陕西国力摘牌时截杀。在陕西度过苦闷的一个赛季后,伴随着陕西队的降级,郝伟转会加盟北京现代。今年赛季结束后,北京现代考虑到郝伟合同已经到期,本赛季的表现一般,出场时间不多,再加上与其合作的皇马将为其提供免费外援后卫,因此主动将其挂牌。由于郝伟的转会费在200万左右,考虑到他的能力以及山东人这一点,他完全有可能成为中能队今年引进的第一名内援。

  从小就开始带郝伟的殷铁生算作郝伟的恩师,对于郝伟的到来殷铁生表示目前队伍中需要引进后卫线人员,郝伟的能力和水平应该胜任中能队后卫线的任何一个位置。当然最终能否引进还要看两家俱乐部的商谈结果。

  作为当年

健力宝队时的队友,中能队队长马永康也欢迎郝伟的到来,当年在健力宝两人就曾经在后卫线上配合默契,现在马上再度重逢,马永康希望两人能够再次并肩合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