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摊牌:辽足明年可能去外省 训练可能在澳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4: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特约记者刘柳)辽足随时可以“赔钱甩卖”,明年不排除将辽足的基地放到辽宁省以外的可能。张曙光再一次摊牌。

  辽足的一大摊问题还没解决,又和赵本山弄“掰”了,焦头烂额的张曙光再也没心情再玩下去了。“辽足大股东投了很多钱,但现在辽足的股份随时可以卖,即使亏20%,也认赔;如果一年付不起钱,三年付清都可以;买不起所有股份,买一部分也行。谁感兴趣的话
可以买51%的股份,买个大股东玩玩啊。这就是辽足现在大股东的态度。”

  身心俱疲的张曙光及幕后的大股东急于想将

辽足股份出手,但在“赔钱甩卖”也难以解决问题的情况下,张曙光表示,不排除将“无家可归”的辽足明年带到外省去的可能,“我们现在连一块地都没有!我现在说的不是耸人听闻,辽足明年有可能去外省,冬训基地有可能安排到
澳大利亚
。我在澳大利亚的朋友看到网上的消息给我打电话,提出免费给我300亩地。”张曙光说到激动时还表示:“到了一定的情况下,我们肯定会有一定行动的,实在玩不了就不玩了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