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月中宣布去留决定 尹明善:6洋帅在排队等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4:16 重庆晨报

  

力帆月中宣布去留决定尹明善:6洋帅在排队等候

  图/本报记者何熠本报讯(记者仇峥)力帆队今日收假,但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不愿就力帆足球队的去留做任何表态。不过老尹同时透露,现在正进行大规模的“选秀”工作,一旦最终决定留在中国足坛,外教、外援将采取“打包”方式加盟力帆俱乐部。

  本月中旬宣布结果

  对近来媒体称力帆肯定要继续搞足球的报道,尹明善的回答很干脆:“现在肯定没有定。”

  尹明善告诉记者,明年的工作都在实际运作过程中,包括外籍主教练、外援、内援,明年的仗该怎么打,每天要接收无数的函件、传真、电话。“太难了!”尹明善说,只有这些全部明朗后,才会正式宣布力帆的去留。

  “具体要到12月中旬,甚至下旬”,尹明善昨日再次确定表态。

  考察外教多达6名

  尹明善透露说,一旦留在中国足坛,明年的主教练和外援将采取“打包”模式。

  “现在排队的外籍主教练有6人,有德国的、克罗地亚的、南美洲的,也有韩国的……”,尹明善说,力帆与这些外籍主教练都各自开出了条件,互相有了认识。尹明善说,力帆对于外教没有门户之见。

  尹明善说,明年的外援将由外籍主教练打包带过来。“我们不单独考察外援,而是会给主教练总的报酬,由他选定外援。”尹明善透露说,现在已确定的有四五个“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