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仍苦等国安召唤 无望就转会中国其他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1:04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亮) 昨天,记者拨通了耶利奇的手机,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与妻子度假的他表示,从未接到过来自大连实德或者山东鲁能的电话。

  “我从来没有接到过大连实德,或者山东鲁能俱乐部的电话,而且,我也没有给他们打过。实际上,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就加盟的问题联系过任何一家俱乐部。”耶利奇说。

  虽然对自己重回北京国安已经不抱太大希望,但耶利奇表示,在一切没有确定之前就会等待北京国安的消息,“我一直在等着北京国安的消息,如果让我回到俱乐部当然最好,我的首选肯定是国安。”

  如果一旦无法实现回归国安的愿望,耶利奇也已经做好了去其它俱乐部的准备。“如果无法回国安,最好也能找一家中超俱乐部。如果找不到中国的俱乐部,我就会在国内或者欧洲找一家俱乐部。”他说。

  在巴塞罗那的美丽风光中,耶利奇已经有几天没有活动了。他说,在塞黑的时候他每天都要坚持锻炼,主要以跑步为主。本周五,耶利奇将结束休假回到塞黑,重新开始每天的身体训练,并开始寻找新赛季的去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