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队本周敲定是否西迁 部分球员将转会自谋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31 上海青年报

  国际西迁已无法阻挡!昨天晚上记者从国际俱乐部以及永大总裁许作名处获悉,国际西迁一事基本上将在本周有一个比较确定的说法。昨夜,许作名连夜赶往中国台湾,向台湾总部汇报此事的前后经过。而永大40%股份转让的那个神秘外地买家也在昨天晚上浮出了水面,在上周陪同徐泽宪一起考察西安丈八足球基地的西安利君集团成为最大“嫌犯”。

  利君集团成为西迁跳板?

  利君集团老总和徐泽宪关系相当不错,这在圈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陪同徐泽宪一起考察西安丈八足球基地就是个很好的说明。

  事实上,如果徐泽宪要把国际弄到西安来,那就必须有一家足够实力又可以信任的企业来作为国际的跳板,而且最好是西安的企业,利君在这笔买卖中就扮演了这样一个角色。毕竟永大是一家上海的企业,即便是永大愿意来西安发展也要通过西安当地的企业来铺路。据永大传来的消息称,利君将占有国际俱乐部30%左右的股份,成为除了永大外国际俱乐部最大的股东,如果加上徐泽宪的关系,利君其实已经拥有了国际的实际操控权。此外,西安方面对于此事的态度已经达到空前一致,从媒体到政府再到企业,都已经公开承认国际西迁的必然性,“国际来西安已经是跑不掉了,西安这边实际上已经做好了准备工作,随时等待国际到这里。”一位西安市政府里的官员称国际西迁的一切手续西安方面都已经搞定,“足协那边的工作基本上也做好了,可能会涉及到一些违规,但是特殊情况特殊处理,毕竟在

中国足球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西安的球市是他们必须考虑的。”

  许作名:很快大家就会明白

  昨天晚上当记者拨通许的电话的时候,他正在从香港去台湾的路上,在到底西迁不西迁的问题上许的态度显得相当暧昧,“我们球队肯定和徐泽宪没什么关系,但是我们跟徐私下是很好的朋友。我承认球队现在出现的一定大方向上的问题,但是我们目前还是国际的大股东,我们才是代表官方的声音。”当记者问及如果不西迁为何要大规模转卖俱乐部股份时许一下子有点无法回答,“到现在为止只能说我们是为了更好地发展足球,我现在肯定不方便,我也不想骗大家,我现在可以告诉你这个礼拜应该会有最后的结果出来,但时候就都明白了。”

  数名主力密谋转会

  在国际队的很多人看来球队西迁现在已经几乎成为了铁板钉钉的事情,在媒体上刊登了公开信后,国际队的很多队员已经开始为自己实实在在地考虑起了出路,“说实话,我觉得公开信这种东西搞到最后吃亏的还是我们自己,难道老板会因为我们写了公开信就不去西安了?还是想想有没有地方可以去比较实际一点。”国际队的一名中场大将表示,只要国际一宣布去西安他就马上递交转会申请,“不仅是我,我敢说只要事情差不多定下来了我们就马上交申请,很多人都会交的。俱乐部也要为我们想想啊,很多人都在上海拖家带口的,我们容易么我们。”对于国际队员的这种私下行为,国际俱乐部现在其实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事态实际上已经到了连国际俱乐部的高层都无法控制的地步了,“球员爱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我们也不管了。你们媒体也一样,很多事情我也不知道,我都是一头雾水。”一名国际队的官员这样说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