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想要李玮峰但不能太贵 申花内援引进上限一千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3:30 新闻晚报

  -核心提示:去年,李玮峰在上榜后,他的挂牌价格没有超过900万元人民币,今年,深圳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奖金,李玮峰的收入和去年相比肯定有不少缩水;申花方面认为,“李玮峰的价格再怎么高,也不可能高于去年的数字。”据悉,对于内援的引进,申花的上限是1000万人民币。

  “如果现在一定要我说的话,我们现在还在等待,并没有与深圳方面有深入的接触
。”昨晚,一位俱乐部的高层人士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对“申花估算李玮峰转会价格为500万元,与深圳方面谈不拢”的传闻给予了否认。

  “我不知道这消息是从哪儿来的,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与对方进行任何实质性的沟通。”在电话里,这位俱乐部人士向记者表示,李玮峰是

申花希望得到的球员。“他的身价到底是多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中国足协也可以监督算一下”。去年,李玮峰在上榜后,他的挂牌价格没有超过900万元人民币,今年,深圳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奖金,李玮峰的收入和去年相比肯定有不少缩水,估计大概50万元还不到,如果算上俱乐部年底可能给球员返还的拖欠工资等,距离去年的收入仍然有很大差距,也就是说,李玮峰今年的收入肯定不会超过去年的200万元。因此,申花方面认为,“李玮峰的价格再怎么高,也不可能高于去年的数字(900万元左右)。”

  有消息称,申花董事会日前给李玮峰估算的身价在500万元人民币左右,并准备在引进李玮峰时,将这个数字作为参考。对于这一传闻,这位俱乐部人士给予了否认,但他强调,今年,申花俱乐部预备在引援资金上做严格的限制,是个不争的事实。据悉,申花俱乐部虽然将目光瞄准了国内的大牌球员和欧洲的国脚,但是,在引援上,俱乐部仍然准备缩减资金。此前有媒体计算,俱乐部打算将不高于4000万元的资金用在引进内外援上面,但申花俱乐部昨天却对这一数字明确做出了反应。“4000万元是媒体估算的(投资数字),我只能说,这个数字太巨大了,俱乐部绝对不会在明年花这么多的钱。”

  “俱乐部决定降薪是缩减开支的一项举措,另外,在引进外援加上一到两名内援,肯定不会像以往那样,大手笔。”据悉,对于内援的引进,申花的上限是1000万元人民币,如果按照李玮峰的身价,再加上吴金贵原本打算引进的守门员李蕾蕾或者刘云飞,1000万元将是个非常保守的数字,在这种情况下,申花在引进内援时,肯定要考虑球员的

性价比,如果引进了一个李玮峰,也很有可能出现无法购买第二个内援的情况。

  “明年肯定要‘理性’投资”,即使对李玮峰这样的球员,如果对方开价过高,超出我们的承受范围,我们肯定会放弃。”一位俱乐部人士最后对记者说。 作者:□晚报记者 徐明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