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孟庆森:补发工资没吉马的份 深圳欠薪情况并不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02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深圳报道 周日新闻发布会后,有记者得到消息,表示深足俱乐部在得知吉马讨薪事件后当即将欠薪打到吉马帐户上。吉马听到这个消息,摇了摇头,“我已经无法信任这些承诺了,况且,周日银行都不上班,他们通过什么渠道汇款?”周日晚上,记者打通深足总经理孟庆森电话,孟庆森表示,“周一就会把拖欠工资打入球员帐户。”但他同时表示,“吉马目前还在与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期内,他今天的行为是十分错误和不成熟的,所以在补发给队员的那笔钱中,并不包括吉马的部分。

  听到吉马对俱乐部发难的消息,孟庆森明显吃了一惊:“什么?我不知道,这是怎么搞的!”同时,孟庆森说:“俱乐部星期天都在加班,就是为了给队员发钱。我们已经做好了所有手续,该签名的都签了,明天(周一)一早就把单据送到银行,下午队员的帐户里就有最后一个月工资了。”孟庆森还说:“我们已经不欠队员工资,全部付清了。”至于什么时候清还奖金,孟庆森说:“尽快。”

  孟庆森始终认为吉马不应该太着急。他表示,在新东家已经浮出水面后,俱乐部已经收到一笔400万和一笔500万元的拨款。孟庆森没有透露这到底是

健力宝、统一还是新泰顺投资拨的款,但是孟庆森透露,新东家已经投入了700万元现金,周一先把队员的工资清了,然后就是解决奖金和10位球员的训练津贴问题。他说:“虽然我不能保证什么,但我可以确定的是,工资我们只欠了一个月,现在已经付清了,接下来就是奖金问题。实际上,80%俱乐部在欠薪,有的还欠了5个月,我们欠薪的情况并不严重。”至于吉马表态要告到国际足联,孟庆森说:“这个我需要研究研究。”

  吉马炮轰深足,恰恰在俱乐部转让的关键阶段。昨天得到消息是,”达美的退出意味着李志达不会插手杨塞新的事。

  达美信息已经退出收购深圳健力宝。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明确表示:“深圳俱乐部的新东家已经与达美信息和华夏之窗无关。”达美的退出有三层含义:其一是健力宝集团保留了俱乐部10%的股权,新泰顺接手属于股权移交,逃避了足协公示;二是新成立的俱乐部仍可以用原来的健力宝基地,符合中超标准;第三是一个重要象征:李志达已经完全退出,深圳队全部落入杨塞新之手。也就是,达美的退出等于李志达退出。深圳足球俱乐部将由杨塞新一个人控制,而不是李志达+杨塞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