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获赦之余鲁能仍有遗憾 如早申诉足协杯结果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26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如果早点申诉让亚足联改判,那么足协杯冠军也许就不会飞走了……”获悉禁赛范围改为亚洲赛场后,鲁能在高兴时也颇为遗憾,因为改判来得来太迟,郑智等人已经在11月20日的足协杯赛中停了一场。而那场缺了郑智和巴辛的比赛,鲁能0比1负于实德,痛失足协杯。

  这种遗憾代表了鲁能俱乐部内部不少人的想法。许多人都认为,郑智、巴辛前后两
个核心的停赛以及图拔上看台,使得本来均衡的连鲁实力发生了变化,比赛还没开始大连就占得先机。0比1失利后巴辛曾表示:“这场比赛的冠军本来就是鲁能的,只是由于亚足联的错误的决定成全了大连队。”而现在,亚足联迟来的改判令鲁能更是遗憾,“新判决只在亚洲赛场生效,可我们已经在足协杯停了一场,这不是冤枉么?”有俱乐部官员表示。事实上,从亚足联下达处罚令到足协杯决赛中间还有10天时间,上诉并得到改判时间完全来得及。可惜的是,当时由于董罡连夜下课,处于动荡中的鲁能并没有迅速做这些。李霄鹏遗憾地说,“我希望拿个冠军为自己职业生涯做一个纪念,可惜天不遂人愿!”

  不过,这些后悔药中似乎也有一个“悖论”:如果

鲁能真的让亚足联在11月20日前作出现在这样的改判,而且郑智和巴辛也助鲁能夺得了
足协杯
,那么鲁能恐怕仍不会满足。因为夺得了足协杯鲁能也就夺得了明年的亚冠参赛资格,这样郑智等人又将在亚冠停赛了,鲁能恐怕还是得怨天载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