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知情人透露足明年还将转让 杨塞新控股另有动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拥有90%俱乐部股份的新泰顺将在新赛季里,成为决定俱乐部命运的新主人。至于新泰顺的真正老板是谁,外界多有猜测说,其背后就是杨塞新。

  对此,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不愿意多提,他说:“这是股东层面的事情,也不是我们去关心的事情,从我来说,我只对新泰顺在工商局的法人代表周军负责,教练班子对我负责,球员对教练组负责。董事会会给我们下达一个指标,我们只要努力去完成就行了。

  老孟同时表示:“目前俱乐部的交接已经完成法律程序,

健力宝集团和新泰顺两家股东拥有俱乐部股份。我们的新股东已经承诺,明年不会再欠薪,每个月都不拖欠。”但对于不欠薪的底线,孟庆森表示“也只能说争取不欠薪”。

  根据俱乐部在深圳市工商局最新的注册资料显示,俱乐部注册资金为1.1亿元。俱乐部的新任法定代表人为周军(男,1973年生,身份证地址为天津市红桥区);总经理仍为孟庆森;董事成员为李惠民(男,1957年生,身份证地址为兰州市七里河区)、孟庆森、周军;监事是梁瑞麟。原来属于健力宝集团的几名董事如许晖铭已经淡出董事会。

  有消息说,杨塞新对于当年被赶出深足一直耿耿于怀,所以在

汇中天恒和统一企业的谈判中,杨塞新欣然愿为统一负责解决健力宝俱乐部的遗留问题。但是自从媒体指出达美和新泰顺的背景之后,杨塞新常用的深圳手机就处于长期关机状态。外界无法揣测他最新的想法和打算。不过知情人士透露:“从目前的表象看来,肯定是杨塞新接了,不管他是代持还是真正控股。即便是杨塞新接了,过一年他还会把球队卖掉,他是商人,当然不会白白地往足球里砸钱。”

  尽管合同还没有签订,深足新主帅王宝山已经悄悄搬进了笔架山训练基地。在研究了深圳队今年的部分比赛录像后,王宝山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如果大家都留下来,我们的实力不容怀疑,不过到底谁留谁走,现在还不知道,有待我休假结束后跟队员进一步沟通。”

  今天(5日),助理教练牛洪利也将到球队报到,目前的助理教练中,谢峰、张军将有一人留任,守门员教练孙刚已经基本确定留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