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祭出挂牌大旗强制限薪 无奈张玉宁私下考虑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康桥报道 在申花打出“挂牌”这张牌后,张玉宁和申花俱乐部之间已进入一种微妙的“相持”状态。“足协规定的挂牌截止时间是这个月月底,申花现在已经公布了两批挂牌名单,但我可以很负责地说,在最后截止前,申花肯定还会有球员被挂牌。”4日晚,一位申花官员表示。

  据悉,不接受俱乐部限薪要求的球员会是下次挂牌的重点。本赛季,申花已经下决
心要把限薪落到实处,“大多数申花球员,不管是绝对主力还是替补,都要接受限薪的现实。按俱乐部的要求,2006赛季在球员固定工资总额上的预算,最多2000万。”一位申花高层人士在和记者谈到降薪的问题时,也不无遗憾地表示:“其实2005赛季前,本来是我们降薪的大好机会,因为当时是没有降级的,而且申花也不用打亚冠,不过2006赛季我们联赛要争冠,亚冠也要争取好成绩,如果我们减少投入,可能对成绩会产生一些影响。”

  虽然

申花对外宣称还没就挂牌问题和张玉宁本人交流过,但事实上,张玉宁已经知道了申花为他准备的新待遇会比他过去的合同年薪少很多。“现在距挂牌截止日还有近一个月,大家都有时间去考虑”,这是俱乐部就张玉宁问题上的态度。“如果有合适的去向,有不错的待遇和稳定的上场时间,那张玉宁很可能会离开申花。毕竟,作为一个球员,上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下赛季申花将拥有四名前锋,虽然吴金贵很赏识张玉宁,但竞争毕竟是残酷的”,一位接近张玉宁的人士表示。

  不仅是张玉宁,申花大多数主力球员包括国脚,也要面对降薪的考验。“现在我们队一些替补队员,年薪也能拿到几十万,所以我们的开支一直压不下来。按照设想,完成限薪之后,俱乐部也会相应地提高亚冠和中超的奖金,只要打得好,俱乐部一定会给球员应得的回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