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引援需尊重皇马意愿 坦言续约耶利奇乃双向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是否和耶利奇续约,现在不单是钱的问题,而且存在多方面的综合因素。现在我们和皇马合作了,在引进外援这样的技术问题上,我们更要尊重对方的意见,毕竟人家才是这方面的权威。”4日晚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谈到耶利奇“续约”一事时如此表示。

  对于是否因为对方要价太高,所以迟迟未谈续约一事,李小明表示,“钱不是最主
要的,耶利奇的年薪不是太高。”耶利奇的年薪约在300万元人民币左右,这个价格,不仅是国安,国内很多俱乐部都能接受。

  “国安和耶利奇之间是双向选择。对国安来说,除了要从自身考虑外,更要尊重

皇马的意见,因为他们是这方面的权威,他们强调会提供高水平的外援。我们目前在等待皇马的技术官员提供的一份关于球队建议的全面评估报告,在报告出来后,我们才会考虑耶利奇的问题。”

  不过,事实好像并没有国安想像的这么容易。按国际惯例,国安与耶利奇的合同于11月5日到期,国安方面拥有优先续约权,而12月5日,这个优势就不复存在。“不是说过了12月5日,我们就不能和耶利奇续约了。我相信以我们的实力,以及之前合作结下的友好关系,届时如果要与耶利奇谈明年合约的话,仍然是可以打动他的。毕竟人是有感情的”,国安方面仍然有十足的信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