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庆幸我没让鲁能蒙羞 巴辛免遭毁灭性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20 《足球·劲体育》

  贾岩峰VS图拔:庆幸我没让鲁能蒙羞

  《足球》:对你的处罚结果有变动了,包括你还有郑智以及巴辛都获得减刑了,你听说了吗?

  图拔:俱乐部委托我的翻译姚告诉我了,不过姚也没有跟我说得很肯定,只是告诉
我,经过俱乐部跟亚足联方面上诉,郑智、巴辛以及我的禁赛都被改判在亚冠比赛范围内了,而不是像原来的全球禁赛。不过在俱乐部和我本人没有收到最后的官方确认函前,我对这件事情保持一个谨慎的乐观态度,不是不相信俱乐部,而是做最坏的打算朝最好的方向努力是我一贯的做事风格。如果真的可以取消这个处罚的话我当然开心,这样不至于让俱乐部为我蒙羞,作为主教练老是在看台上指挥比赛对球队的士气也是一种打击,能不坐尽量不坐。

  这两天给你打电话祝贺你的人一定挺多吧?

  没有,从中国给我打来电话的,这两天只有你和翻译姚两个人,因为陌生的号码我一般是不会接的。经纪人他们应该也是委托俱乐部告诉我了,所以也没有给我打过电话。

  现在都在传说巴辛可能会继续留在

鲁能,您是否有这方面的想法要继续留他?还是俱乐部方面的意思?

  巴辛前些天给我打过一个电话,电话里我们没有谈合约的事情,因为当时都不知道会是今天的这个局面,只是相互问候了一下。在此之前我和俱乐部是商量过要跟他续约的,后来因为他处罚的事情就直接把他给排除了,现在事情又发生了转机,我和俱乐部方面还没有就这件事情进行任何交流,他的去留问题我得等跟俱乐部商量之后才能回答你。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我非常为巴辛高兴,不管他是否回鲁能,至少他的职业生涯可以继续了,不用再遭受毁灭性的打击了。

  明年对你来说其实是充满了机会的一个赛季,大连要多线作战,

申花也要被亚冠牵扯精力,两个最强的对手都要去应付外战,那么国内战场对你来说是不是带着鲁能抢夺冠军最好的一年机会?

  不能完全这么说吧,主要还是取决于实力,就像今年的大连队。不管我们是不是打外战,我想大连队该拿冠军还是拿冠军,他们凭借的是真正的实力,我们也希望可以做到这点,就是不会趁着别人的危机时刻想法占便宜,而是要不断地适应各种环境加强自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