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减刑”后考虑出国踢球 俱乐部面临两种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3:32 济南时报

  从各方面的信息来看,鲁能泰山此次申诉大获全胜,郑智、图巴以及巴辛单就职业生涯而言可谓获得了新生。但就在亚足联上诉委员会尚未正式公布“改判决定”的时候,一些媒体又开始炒作“郑智即将出国踢球”的消息,郑智真的马上就要离开鲁能泰山了吗?

  考虑到鲁能泰山俱乐部在此次申诉行动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如果郑智现在翻脸不认人执意出国踢球,多少总会给人一种“很不仗义”的感觉。尤其是在泰山队本赛季战绩
欠佳,急需在2006年打个翻身仗,却又面临李小鹏退役的节骨眼上,郑智的选择将直接影响到他在山东球迷心目中的位置。

  当然,郑智本人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并没有把话说绝,他只是表示“会与经纪人沟通一下”,强调“如果能够出国踢球自然越早越好”。从球员的角度考虑,郑智的话并没有错,职业生命毕竟有限,错过机会很可能会遗恨终生。

  现在的“皮球”似乎踢给了

鲁能
泰山
俱乐部,只是这个问题虽然必须面对却是很难回答。事实上鲁能泰山也没有必要扭扭捏捏:一方面如果球队从整体规划上需要郑智留队,就干脆把话说明然后进行挽留;另一方面如果球队有更长远的考虑,而郑智又真的执意要走,那就应该在转会费上尽可能地争取挽回经济损失,二者必占其一,这是必须的,也是再正当不过的。(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