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高层不满下达西迁禁言令 球员无力反抗开始自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0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董进宇责任编辑 李超

  12月1日国际总经理王国林的“四点声明”仍余音绕梁,12月2日永大董事会就作出了转让股份的决定,当晚得知这一消息后,积郁已久的国际队员再也无法容忍,发表了一些针锋相对的言论,呼吁球队留在上海。对此,国际高层很是不满,立刻下达了严禁队员就西迁问题向外界表态的指令。

  队员们虽然对高层的做法很不满,但也没有什么办法,“在现在这种足球环境下,球员几乎没有任何选择的机会,转会的决定权在俱乐部手里”,目前,大部分球员都本着阿Q精神继续相信球队仍有很大希望留在上海。然而也有球员预见到,老板肯定是想拖到转会时间所剩无几时再宣布西迁,如此以来,球员就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了。昨天虽仍无队员明确提出转会申请,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已悄悄展开行动。

  通过安抚,昨天国际队员在助理教练吴兵的带领下继续正常训练,并没有作出罢训的极端举动。而主教练成耀东则继续在洪庙参加中国足协安排的教练员培训班。据悉,如果球队西迁,成耀东很可能选择主动下课,另谋出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