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祁宏提前“杀进”中超 中邦旧将迎来五位新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27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卡洛斯昨天未和队员见面,但联城方面已经有了一个新动作,那就是让原中甲联城队的五名队员到洪庙基地,和中邦队一起参与了昨天下午的训练。可以说,联城五名队员已经先于卡洛斯和中邦队员“打”成了一片。

  中甲联城转让给上海中欧,只过去了23名队员。朱骏留下了队中的五名队员,这五人分别是祁宏、姜坤、殷锡福、荣宇和姚幼明,很显然朱骏是希望把这五人充实到中邦队中
,让他们打明年的中超联赛。昨天中午,祁宏等五人就被安排到了洪庙基地跟中邦队会合,而一到基地,中邦方面也给队员们安排了房间住下。昨天下午,中邦队的训练依旧为调整,带队的是助理教练郑彦,他只是让队员们跑跑圈、动动球,毕竟球员刚回来,还不适于大运动量训练,也没必要进行战术演练,毕竟这支队伍来年的主教练是卡洛斯。

  “以前对这支队伍不是很熟悉,里面的队员也认识不多,而今天也只是跑跑圈,很难一下就了解这支队伍的具体情况。”联城五名队员经过昨天下午的训练表示,要在目前就融入球队肯定是不现实的,“感觉还不错吧,也都是一帮年轻球员,且都好说话,大家在训练场上还是有说有笑的……”其实,祁宏、姜坤两个在中超赛场早已打出名气的球员,还是对张效瑞、李大维、刘宏涛等人比较熟悉的,殷锡福之前也是

申花队赴巴西
留学
的成员,他跟李大维是一拨的,相对而言他也很快找到了熟人。目前,也只有荣宇和姚幼明还比较陌生。

  相比而言,对于联城五名队员的到来,尽管中邦队员知道他们的到来会威胁到自己的主力或替补位置,但还是表示了欢迎,“既然是被联城方面留下来的,那么肯定是有实力的,祁宏和姜坤就不用说了。他们的到来,应该能使球队的整体实力提升一个档次吧,希望明年能够和他们在球场上合作愉快,一同打出好成绩。”昨天下午训练完后,中邦队今天放假。从下周一开始,中邦和联城队员将开始进入真正的了解、磨合阶段。

  本报记者 王正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