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之外上海仍有才俊 国际给核心标出千万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1:19 东方体育日报

  此前,曾传闻上海联城要将王云收如帐下的消息,但国际队对自己的进攻核心用上千万元的身价,拒绝了对方的诚意。

  千万的身价,或许有些不合现在的形势,但也可以看出王云在俱乐部中的分量。在申思、祁宏等人离开国际队后,在国际的进攻套路中,王云是无可质疑的核心球员之一。国际队的前场进攻球员包括王云、黄勇、沈晗等众多小个子,但由于有技术上的保证,几个人
在中场的轮转换位非常灵活,王云在一场比赛中可以打左右两个前卫和前腰多个位置,保证了主教练战术思路的执行。

  在今年联赛后期,由于锋线上进攻乏力,阿尤和杜苹的组合一直找不到节拍,王云又被推到锋线,扮演起第二前锋的角色。而王云不辱使命,不仅利用自己的技术帮助阿尤做球,自己也不断有所斩获。本赛季,王云共打进了七个进球,是他职业生涯进球最多的一年。

  在上海德比战中,王云一直有不错的表现。三个德比进球以及出色的表现,也让王云得到了对手的认可。而众多上海名宿在点评现在的年轻人时也表示,“在现在上海籍的年轻球员中,孙祥和王云无疑是最出色的两个队员。孙祥这两年进步非常快,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让他获得了更大信心,回到俱乐部中已经有游刃有余的感觉。而王云的技术功底非常扎实,在实力下降的国际队中体现出了极大的作用,如果能够有国家队的锤炼,他同样能够尽快再上一个台阶。”

  本报记者 张宴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