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引进外援中能开始行动 德国经纪公司推荐十名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5:13 半岛都市报

  中能新赛季的首位试训内援张江昨天随队开始了训练,与此同时。中能引进外援的大门也打开了:昨天下午,德国一家知名经纪公司主动找上门,为中能俱乐部带来了十名外援的录像带及其他材料,供他们挑选。在这些球员中有几个名头很唬人,罗马尼亚的塔拉拉奇和洪都拉斯的苏亚佐都自称是现役国脚。该经纪公司重点推荐的是名叫西门纳的乌拉圭前锋。昨天晚上,中能俱乐部技术部工作人员已将这些材料交到了教练组的手中,中能常务副总张洛迪告诉记者,最终到底用不用这些队员,还要看是否适合球队的特点,至于他们会不会来
青岛试训,还需要教练组来定。

  昨天下午,德国的一经纪公司主动上门,向中能推荐外援。这家经纪公司在德国赫赫有名,曾代理过马凯、卡努、齐格、小因扎吉等著名球星。此次来青岛,他们带来了10名外援的资料,光录像带就有11盘。

  这10名外援主要来自瑞士、奥地利、阿根廷、乌拉圭等国的联赛,包括三名前锋、四名中场和三名后卫。虽然没有来自五大联赛的球员,但其中并不缺乏实力派球员,资料显示:来自瑞士联赛的塔拉拉奇是

罗马尼亚现役国脚,代表罗马尼亚参加了2006年的世界杯外围赛,司职后腰;而来自奥地利联赛的苏亚佐是洪都拉斯的现役国脚,司职中后卫;来自智利的维拉斯卡曾26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参加了2002年世界杯的
预选赛

  由于中能引进外援的原则是“物美价廉”,根据中能的情况,经纪公司重点推荐的是一名叫作西门纳的乌拉圭前锋,此人曾入选过乌拉圭U20青年队,今年28岁,目前在乌拉圭联赛效力,本赛季10场比赛已经进了5球。中能俱乐部已将这些资料转交给了教练组,据了解,该经纪公司高层还将在近期来华,现场观看中能队的训练比赛,以推荐更合适的人选。

  对此,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张洛迪表示:“现在主要是看看情况,具体是否适合球队的特点,是否来试训,还需要教练组来定。”

  几乎是在中能与经纪公司洽谈的同时,首个前来试训的内援张江首次参加了全队的训练。他是在前天下午抵达青岛的,昨天下午,身着中能4号队服的张江出现在训练场上,从身材来看,张江属于矮小粗壮的类型,跟史汉军有些相似。

  由于中能昨天的训练以体能为主,因此张江的实战水平究竟如何,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不过,也许是从10月至今没有参加正规训练的原因,张江的体能状况一般,只能勉强跟上球队的节奏。由于刚刚入队,张江和队友们并不熟悉,只有吕刚跟他寒暄几句。训练结束后,主帅殷铁生表示:“他的身体条件确实一般,体能状况也不太好,可能还是有一段时间没正规训练的原因,现在还没法打比赛。不过我们会给他足够的时间表现,从实战来看他的水平。”

  此外,中能的训练场上还多了一名年轻队员。据了解,这位叫李明的队员司职左前卫,今年20岁,是上赛季从中能二队租借到江苏十运队的,如今结束租借回来,调进一队进行观察。        本报记者 崔恒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