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改判禁止参加亚冠联赛 年底赴欧试训将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3:10 华商网-重庆时报

  “减刑”获得成功,郑智成功逃生!北京时间12月2日晚吉隆坡消息,在晚上结束的亚足联上诉委员会会议上,亚足联已经同意了给郑智“减刑”。但亚足联官方还需等到下周一才正式对外公布这条消息。郑智获得全面减刑,处罚只涉及到亚冠联赛的比赛。由于山东鲁能明年没有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所以郑智等于全面赦免,可以参加明年山东鲁能的所有赛事,对国家队的比赛也没有任何影响。此外,减刑之后郑智前往欧洲试训也不会受到影响。

  齐心协力

  

鲁能成功拯救“大兵”郑智

  11月11日,从亚足联方面传来消息,由于在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客场2比7不敌伊蒂哈德比赛中的不冷静行为,山东鲁能俱乐部遭受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最严厉处罚:球员郑智禁赛6个月,范围包括一切国内赛事、国家队比赛、友谊赛和正式比赛;球员巴辛禁赛18个月,范围包括一切比赛;禁止主教练图拔坐在教练席指挥比赛6个月,包括一切赛事。

  在得到此处罚消息后,山东鲁能在第一时间就开始为申诉做准备。找律师,到央视寻找当场比赛的录像带,已经离任的前俱乐部总经理董罡还亲赴足协,以求获得中国足协的支持。

  按照日程安排,昨天是亚足联上诉委员会听取上诉的日子,除去鲁能的申诉外,还有越南及阿联酋各一起排在鲁能之前受理。正是由于这两个申诉耽误了很多时间,因此鲁能直到下午2:50才进行了申诉。和此前别的申诉耗时很长不同,鲁能文字及录像的申诉总共只花了10多分钟。但是这个插曲没有影响到大家的情绪。经过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鲁能俱乐部前总经理董罡和常务副总韩公政等人的机智斡旋,大家的努力终于取得了最理想的成果。

  逃出生天

  郑智年底将再赴欧洲试训

  因为郑智的处罚范围只缩减到亚冠联赛,所以减刑之后郑智前往欧洲试训也不会受到影响。

  此前有消息称,按照计划,年底郑智将再度去德国试训,对象是拜仁、

汉堡等俱乐部,以及英超一家很需要中场组织者的俱乐部。据了解,此行他的成功率将远远高于上一次欧洲试训,因为在这段时间里对方更加了解郑智了。由于这一次的运作非常隐秘且成熟,鲁能俱乐部也不为难他,所以郑智应该是本赛季结束后中超球员里离欧洲最近的一个。阿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