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唐无悬念助教恐有变 队员投票最终结果本山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2:1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近期,沸沸扬扬的辽足教练竞聘大会于昨天结束。从整个竞聘形式来看,惟一的变数可能产生在一线队助理教练上。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报名的沈阳金德队原守门员教练刘宏在竞聘的最后一刻突然退出。竞聘首先从梯队总教练开始,竞聘人员为张引,预备队助理教练和主教练的竞聘人员分别为刘明辉和李争。隋岩、傅博、于明、董礼强竞争三个助理教练职位,而蒋立升与程强则
竞争一个守门员教练的职位。最后竞聘的是辽足一线队主教练,只有唐尧东一人参加了竞聘。竞聘结束后,队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当晚俱乐部将结果上报给赵本山,各级教练的人选最终将由赵本山决定,下周一或者周二将公布结果,从现在来看,唐尧东继续执掌辽足基本成定局。

  相对于一线队主教练和梯队、预备队教练竞聘无悬念,

辽足一线队助理教练的人选可能会有变数。会后,张曙光透露:“从教练员的竞聘报告看,比较好的只有三分之一!有的很有技术含量,比如唐尧东,他准备得非常充分。我觉得大部分教练的准备都不够。”10名教练竞聘八个位置,将有两名被淘汰,“竞聘没有成功的还要听俱乐部的安排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