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薪水太高进球太少 能否降薪关系帅哥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11:42 解放日报

  俱乐部试图建立合理的薪金制度,主帅希望手下良将多多,张玉宁本人笃笃定定一点不着急。这位足坛“帅哥”的去留,是申花这个冬季最让人关注的转会动向。

  张玉宁2003年加盟申花时,签下了一份不错的合同,成为申花队中的高薪一族。2005赛季,张玉宁只有5个进球,竞技状态似乎有所下滑。但是,不可否认的一个事实是,上赛季张玉宁并未获得太多出场机会。“从效率来说,张玉宁做得并不差。”一名申花队员私下
承认,“或许他的问题就是薪水太高了,如果不降下来,俱乐部确实很吃力,毕竟现在的足球环境和申花夺冠的2003年不好比。”

  “我们还没有跟张玉宁谈过,怎么会有挂牌的事情?”

申花俱乐部老总吴冀南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申花并没有挂牌张玉宁的计划,但他也暗示,能否达成降薪协议直接关系到“玉面杀手”留队与否。

  “张玉宁心态很好,什么样的结果他都可以接受。”张玉宁的一位亲戚兼经纪人昨天对记者表示,“有些报道说,张玉宁联系过这家、那家俱乐部,这些都不真实。我们没有跟任何别的球队接触过,留在申花还是他的第一选择。”

  “如果把张玉宁挂牌,这个价格其他俱乐部吃不消;但他要在申花继续拿高薪,也不现实。走也不是,留也不是,谁也不会想到张玉宁竟然会落到‘鸡肋’的境地。”一名申花俱乐部高层人士昨天说,“不过,千万不要忘记,吴金贵调教张玉宁是有一套的。没有张玉宁,就没有申花2003年的冠军!”

  本报记者陈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