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马斯不相信媒体炒作 出言谨慎从未表露自己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7:59 《球迷》报

  本报记者曾昭翔

  近一段时间,关于托马斯即将与中国国家队签约,成为国家队体能教练的传闻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而此时事件的主角托马斯正“躲”在大洋彼岸美国享受难得的清静。事实上,自从联赛结束后天津队放假之日起,托马斯就飞往美国看望正在那里读书的小儿子。通过电子邮件,近日记者与托马斯取得联系,对于自己即将牵手国足的消息,托马斯依然出言
谨慎,“一切还都没有结果,现在说什么也仅是猜测。”

  托马斯的小儿子目前正在美国上大学,攻读的专业也是和体育运动与健康领域有关。自从托马斯加盟天津队之日起,他就不只一次提起这个让自己十分骄傲的小儿子,托马斯说只要工作之余一有空闲,他总会通过邮件与小儿子取得联系,而儿子对他在这里的一切情况也都很关心,总希望父亲能够为他传送一些他在天津生活、工作的相关报道。联赛结束后,托马斯便急匆匆赶往美国与小儿子团聚,而现在他在美国的生活也完全是围绕着小儿子这个“中心”而展开的。

  当然,进入国足的“涉猎”范围不可能不让托马斯分心,其实三个月前托马斯进入国家队体能教练候选名单的消息一经传开,记者就曾与他探讨过这个问题,不过当时原则性极强的托马斯回答得很干脆,“我不知道这个消息的真假。”如今,当托马斯与国足的距离越来越近的时候,他似乎仍然不为所动。

  “对于中国国家队对我产生兴趣,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不过我现在仍在与泰达俱乐部的合同之中,我现在只为泰达俱乐部工作,至于我其他的一切最终还都要由俱乐部来最终确定,这也是我现在唯一能够告诉你的。”在邮件中,托马斯说他会于12月4日返回天津,而回来之后他马上就会投入到球队冬训的准备工作之中。

  对于现在媒体对此事件的纷纷炒作,托马斯显然已经司空见惯,“其实就此问题我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也从没有表露过自己的态度,不要轻易相信媒体的报道,也许在一份报纸上唯一真实的东西也仅仅是标明的日期而已,一切还是等我回来之后再说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