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联赛分组申花抽得好签 吴金贵誓要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3:19 新闻晚报

  “我们将全力以赴征战亚冠,俱乐部绝不会把目光只定为小组出线。”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昨天对申花在亚冠赛场的前景作了展望。

  昨天下午,亚足联公布了明年亚冠联赛小组抽签结果,代表中国出战的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分别被分在E组和G组。和实德所在的“死亡之组”相比,G组的上海申花出线形势大好。根据抽签,上海申花与印尼联赛冠军坡西普拉队、越南联赛和杯赛双冠王隆安FC队、泰
国联赛亚军省电力局队同分在G组。

  吴金贵是在训练前就得知这一消息的。他表示,这个签抽得不错。“

申花对东南亚球队的成绩还是不错的。2002年对印尼冠军佩特罗基米亚队客场1比3输了,我们主场打了5比1进了八强。”

  当然,他也希望能在亚洲赛场得到中国足协的支持。“亚冠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申花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但也希望得到中国足协和兄弟俱乐部的支持。”他担心因为亚冠赛程与联赛冲突,导致申花两线作战会非常为难。“亚冠和中超都是3月初开始,如果前后不超过三天,我要考虑是否派出两套阵容去打。”

  根据赛程,申花队首轮3月8日主场迎战越南的隆安FC队。3月22日,申花客场挑战印尼的坡西普拉队、第三轮4月12日申花主场迎战泰国的省电力局队,4月26日客场挑战泰国省电力局队;5月3日客场对阵越南的隆安FC队;最后一场是在5月17日主场迎战印尼的坡西普拉队。

  E组:大连实德、日本J联赛冠军(未定)、韩国杯赛冠军(未定)、越南大南城;

  G组:上海申花、坡西普拉(印尼)、隆安FC(越南)、省电力局(泰国)

  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