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重返中国我很高兴 有信心尽早融入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3:13 新闻晚报

  卡洛斯简介

  出生:1947.4.23

  国籍:巴西

  -主要执教简历

  1984年-1987年克罗拉多体育俱乐部

  1991年伊瓜苏足球俱乐部

  1992年-1999年巴拉那竞技足球俱乐部

  2000年-2001年陕西国力足球俱乐部

  -执教期间所得成绩

  1995年巴拉那竞技足球俱乐部(职业队)巴西甲B锦标赛冠军

  2000年陕西国力足球俱乐部(职业队)中国甲B联赛冠军

  "你觉得吗?卡洛斯长得有点像斯大林。"站在记者面前,联城俱乐部执行董事周军很长时间都没说话,但是当卡洛斯的身影远远地出现在国际到达出口的时候,从他嘴里突然就蹦出了这么一句,"真的挺像的,特别是从侧面看。"看到记者站在那里发楞,周军又补充了一句,看那神情,巴不得这次真的就是给球队请来了一个"斯大林"式的教练。

  和周军一样,卡洛斯在见到记者之后的第一句话也是具有冲击力的,"我真的是太高兴了,能够重新踏上这片土地让我激动了好久,中国已经成为了我的第二故乡!"

  记者:这已经是你第五次出任一支中国球队的教练了,你觉得这次能够做得更好吗?

  卡洛斯:没错,我以前曾经在西安和北京两个城市工作过,有很多美好的回忆都留在了我的脑海中,当然也会有一些不好的东西,但是我认为我之前的所有经历都将为我此次中国之行提供很多帮助,我认为这次我会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做得更好。

  记者:之前,你有没有想到过自己在中国的下一站会是上海?

  卡洛斯:你真的很难预料到自己的下一站会是在哪里,上海是一座非常不错的城市,我原先经常带队来上海打比赛,对这座城市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我相信自己会很快爱上这座城市的。

  记者:对于如今的

中国足球,您还了解吗?

  卡洛斯:我曾经在这里工作过很长的时间,在巴西的时候,我也经常会向一些原来的朋友打听中国足球的情况,我知道现在中国足球面临着一些困难,但是在我看来这些都是暂时的,正是因为对中国足球有信心,我才会回到这里,选择继续为中国球迷工作。

  记者:那么对于联城俱乐部呢?你的了解有多少?

  卡洛斯:说实话,我了解真的不太多,但这不是问题,因为我接下来会立即和球队接触,并且尽可能快地了解每一名队员的特点,距离明年联赛开始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需要我们一起完成的工作也很多,但是我对自己的适应能力有信心。

  记者:对于球队的外援,你是否已经心中有数了,或者说已经有一些人选了?

  卡洛斯:我觉得要作出这个决定的前提在于,我必须对球队的中方球员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情况进行大致了解,他们是进行联赛的主力,而挑选什么样的外援必须根据中方队员的情况,包括制定球队的战术打法,都必须以中方队员为主,所以关于外援我还没有作出最终的决定。

  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