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洪波留任厦足将签约 足协答应中超开幕式厦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54 长江日报

  高洪波已同意继续执教厦门蓝狮队并将于9日到厦门签约。2006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有望在厦门举行。日前赴京游说高洪波的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透露了上述消息。

  卢光瑞说,经过协商,高洪波明年执掌厦足的合同细节已敲定。根据合同,高洪波的工资与其上赛季基本持平。包括三部分:基本工资、风险工资(基本工资的30%,完成名次目标后才有)、奖励工资(完成合同名次目标才有)。

  据悉,11月30日下午,卢光瑞还与高洪波去了一趟中国足协,提出了两项请求:一是12月底在厦门举行中甲老总峰会;二是把2006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式放到厦门举行。中国足协均已口头答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