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00万美元搁浅二把手 2007哈曼想提拔谁就提拔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39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楼坚吉隆坡报道 亚足联执委会1日作出决定,原第一副主席、科威特人塔基被解职后留下的副主席职位空缺,暂时不予递补;主席哈曼也不准备从现有的三个副主席中提拔一人担任第一副主席。

  在执委会结束后,记者在大堂碰到了第一副主席人选的最热门人物——斯里兰卡籍的亚足联副主席费尔南多。他对记者证实:“副主席空缺。在2007年亚足联大会前是不会再
增补一个副主席了。为什么?因为要选举一个新的副主席,就必须召开特别大会,而开一次特别大会,就要花费亚足联至少30万美元。把问题留到2007年解决,也出于这个经济考虑。第一副主席?哈曼想提拔谁就提拔谁呗。”

  从这最后一句话来看,费尔南多尽管成为了执委会后新闻发布会上与哈曼、维拉潘、保罗摩尼三巨头并列的第四大腕,但对于哈曼并不太满意。哈曼也表示:“不推选副主席,主要是不值得为此专门召开特别大会。”

  连日来被一些诸如“总局支持张吉龙出任第一副主席”这样的不实新闻搞得极为郁闷的张吉龙,现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他1日晚上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说:“大家关心的第一副主席职位空缺问题,这次执委会作出了很实事求是的决定:距离2007年的改选只有一年时间了,为了更慎重些,最后决定2007年改选年4个副主席产生后才进行定夺。”

  张吉龙澄清说:“副主席的补选,是要经过亚足联代表大会来进行的,而不是亚足联执委会就能决定的事情,这也不符合章程啊。况且按照组织程序,也必须要报请上级批准后,我才能竞选各类体育组织的职务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