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晚餐希望和醉意一起到来 董罡吃了最踏实一顿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吉隆坡报道 这是非常忙碌的两天,从11月30日凌晨龙王在暴风雨中降临吉隆坡开始,谢亚龙在亚足联开会的两天中,除了在亚洲展望会议上发言和参加颁奖典礼外,其余时间一直与比他早到六小时的董罡在一起,为郑智减刑奔忙。作为告别足球圈的最后演出,董罡把上诉的全部希望寄托在谢亚龙和张吉龙身上。哈曼是公关的最大堡垒,30日中午,谢亚龙和董罡一行来到了亚足联总部,会见了哈曼,之后他们还向上诉委提供了录像带。

  12日1日,在结束了一天的执委会会议之后,谢亚龙和张吉龙等足协官员都要离开吉隆坡返回北京,临走之前,董罡专门请几位领导到外面吃饭,一方面是为了感谢谢、张二人为

鲁能减刑所做的工作,另外通过这几天的公关,郑智减刑也传来了利好的消息,董罡的心情由阴转晴。因为所有的工作都忙完了,所以张吉龙和谢亚龙也很高兴地赴约了,与中国足协的两位大员一起吃一顿共患难的饭,这在董罡当鲁能俱乐部老总的时候,很难出现。

  饭局设在一个吉隆坡路边的大排档,董罡喝了不少啤酒,已经离任的他此次临危受命,心情格外不同,显得非常激动,多次“感谢领导”。对于董罡的感谢,张吉龙更多是以微笑作为回答,也表示,“我们该做的工作都做了,明天听证会好好陈述,按照计划来,我们的良苦用心不会白费的。”董罡听见领导这么说,忍不住又喝了一杯酒。虽然没有明说,但张吉龙这番话无疑给董罡吃了定心丸。之前鲁能副总韩公政也已经表明了态度:“我们什么都准备好了,什么都做了,现在就等一个结果。”接着大家有讨论了鲁能提供的录像带在上诉委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这个消息让在场的人更加高兴,最后连张吉龙都有点醉意。晚些时候,几人回到REGENT酒店,在大堂等候多时的记者看见董罡满脸通红,已经颇有几分醉意。在十分钟后张吉龙一行准备离开时,没有一起吃饭的韩公政专门赶到楼下送行,“感谢感谢,一切回北京再说”,韩公政言简意赅,却有着无限的深意,在过去的一年,鲁能多次因为国字号抽调人手而对足协产生不满,但足协关键时刻确实给了鲁能重要帮助。

  自从前天下午从亚足联总部回到RE-GENT酒店后,董罡一行就再没有出现,一直憋在酒店里苦等着龙哥的最新消息,等待是漫长的。直至昨天晚上,董罡才有了开怀畅饮的机会。晚餐后回到酒店,董罡看到王彬已经迅速拎了包下楼,一口浓重的山东话就说了出来,“这么快就走”,王彬也惟妙惟肖地回了一口山东话,把在场的所有人都逗得大笑,大家的心情看起来都相当好,记者和张吉龙、董罡坐同一部电梯上楼,喝酒上脸的董罡摸了摸肚子,很开心地说:“再不能这么吃了。”这无疑是董罡到了吉隆坡吃的最踏实的一顿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