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帮助朱广沪义不容辞 但仅局限于业余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5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多哈报道 12月1日,沈阳金德正式宣布霍顿签约,同日在记者陪同下朱广沪出现在卡塔尔多哈西亚运动会的赛场。北京时间1日晚23点,在记者翻译下,两位前国奥搭档完成了一次跨越时空的连线。朱广沪祝贺霍顿实现了回到中国的宿愿,而霍顿告诉朱广沪:“你随时可以给我打电话,如果朱需要我帮助,我肯定会义不容辞。”不过,霍顿很快回归他的金德主帅角色,他狡黠一笑:“但这仅仅局限于业余时间。”

  霍顿没有参加1日下午金德的新闻发布会,他还滞留在南非的家中,直到15日,他才会赶到海南与在那里冬训的沈阳队会合。1日晚上记者打电话到霍顿南非家中时,霍顿毫不掩饰对于重返中国的喜悦,“我心情不错,对于能够最终返回中国执教我感到非常高兴。”由于记者和朱广沪一起在多哈,霍顿问起老朱的情况,“现在是不是能看到西亚运动会足球赛,听说朱广沪也去了,他的情况怎么样?大概什么时候能回国?”霍顿对以往老搭档的关注成为两人连线的引子。

  由于与记者通话时,朱广沪就在记者身边,两人也通过记者的翻译交流起来。朱广沪首先向霍顿表示问候和祝贺,询问他什么时候到中国,“希望你能早一天到中国,我们可以进行交流”。“非常感谢”,霍顿说,“如果需要帮助的话,我肯定会全力以赴的。”朱广沪接着说,“你到了中国之后,我们的交流机会肯定会更多,我相信我们会联系得更多更好”。“肯定会,”电话里的霍顿透着他一贯的恳切,“只要需要,你随时可以说话,我们可以坐在一起多探讨多交流。”两人结束交流后,老霍请记者再次向朱广沪问候并感谢。

  尽管两人都有一起合作交流的愿望,但客观现实是霍顿到中国之后,肯定要受到条款的限制。他与朱广沪的合作会不会仅仅只是客套?记者随后向霍顿抛出了这个问题。霍顿很坚定的表示,“我这次终于实现回到中国的愿望,但是沈阳金德俱乐部绝对不是一个跳板,对于外界所说的我将选择适当时机离开沈阳金德队,我觉得这只是谣传。我本人肯定会遵守与沈阳金德队签订的合同。”

  霍顿表示,他对

中国队肯定会更加关注,也很愿意帮助朱广沪,“但这只能在工作之余。如果朱需要我帮助的话,我肯定会,但这仅仅局限于业余时间。我主要的工作还是全力以赴率沈阳金德队打好比赛。”在被问及如何与朱广沪进行沟通交流的时候,霍顿表示这不是问题,“我想有很多机会,包括在联赛间歇期间,或中超比赛结束之后,如果朱来看球的话我想我们可以进行深入探讨。而且因为我人已经在中国了,我想朱随时可以给我打电话,而我如果有什么想法的话,我也可以随时电话与朱沟通交流,我觉得帮助是多种途径的,不一定非要我到国家队之后才能进行这项工作。”

  本月15号,霍顿将从南非飞抵中国,与沈阳金德队正式会合。霍顿已经拿到四场金德比赛录像,其中包括与大连、

申花等强队的比赛录像。“最近我主要是看录像,我希望在与沈阳队见面的时候能够叫得上每一名队员的名字,我想我能把他们名字叫出来的话,对队员来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