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抵沪将执教九城 称已把中国当成第二故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真的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昨天早上11点30分,当九城新主教练巴西人卡洛斯一身米色风衣走出迎机大厅的时候,九城副董事长周军一个健步迎了上去,一颗悬了足有半个多月的心终于放下了。卡洛斯的到沪意味着九城明年的中超计划正式启动。明天卡洛斯就将和在洪庙基地集结的原中邦队员见面,而届时包括区楚良在内的九城中方教练组也将正式亮相。

  昨天的卡洛斯和蔼得没有半分狼王的凶悍。可能是由于在中国执教了多支球队的原因,卡洛斯刚从通道口出来,旁边就有不少人认出了他是“狼王”。随后,卡洛斯在机场接受了采访,“我很高兴能够再次来到中国,我已经把中国当成了我的第二故乡。”

  从2000年开始执教

陕西国力队开始,卡洛斯先后在中国四次出任过三支球队的主教练。对于第五次来担任中国球队的主教练,卡洛斯并不愿意把他当成是一次“冒险”,相反,他更希望这次能取得成功,“我对中国足球至少还有印象,这能使我执教起来更加顺利一些,当然我还需要时间来了解。”

  而对于中邦队,卡洛斯并不陌生,在去年的中甲联赛赛场上,卡洛斯率西安安馨园和当时的珠海中邦队交过手,而目前队中的张效瑞、张然两位前

健力宝青年队球员,当年就是由他调教出来的。“他们是非常不错的球员,有他们帮助,我相信球队成绩能更好。”卡洛斯说。而对于球队来年的目标,卡洛斯则说:“目标需要我了解球队后,再和俱乐部协商才能制定出来,现在为时尚早。”

  据悉,卡洛斯昨天下午还和俱乐部高层商谈了合同方面的细节问题,而今天上午,他将前往洪庙基地,看望今天到基地报到的中邦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