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备战新赛季首堂训练课 跑圈+简单身体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丁元元记者周琦)轻松的30分钟绕圈跑,然后在力量房里进行了简单的身体训练,这就是上海国际队备战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

  由于是球队在联赛结束后的第一次集结,教练组并没有安排太大强度的训练内容,成耀东也只是露了下脸就又和总经理王国林一起神秘地外出了,而昨天的训练则是在助理教练吴兵的带领下完成的。即将结束训练之际,吴兵把队员们召集起来一一过磅,以此检查每
个人在假期的身体状态保持情况。

  除了两名外援,国际队上赛季的一线球员都已经集结完毕,而上赛季末受到伤病困扰的黄震华和赵作峻也已归队。而即将赴海外试训的队长李彦也参加了昨天的训练,据李彦本人介绍,他的留洋计划不日即将成行,目前经纪人也已经为他联系了多支球队,但是按照双方约定,具体的试训目标暂时还不便透露。

  此外,据俱乐部一位官员介绍,考虑到八万人体育场良好的草坪条件有利于以技术见长的国际队的球员发挥,不出意外下赛季球队的主场仍将设在八万人体育场。俱乐部方面表示,球队的重新集结以及主赛场的初步确定,也可以看作是对外界关于国际西迁等传言的有力回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