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倾力拯救大兵郑智 万事具备只待12月2日开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郑智减刑的希望大吗?这是山东媒体和球迷眼下最关心的问题。但在亚足联明天上午的听证会结束之前,鲁能俱乐部也不敢妄下断言,“前期能做的工作能做完了,至于是否能天随人愿,现在只能等到明天(2日)上午才能知道。”

  2005赛季的四大皆空让鲁能深受刺激,尤其是在更换了总经理后,新一届班子最大的愿望是在新赛季里拿回一个冠军。但是,图拔郑智被禁赛,尤其是主将郑智的停赛,使得
鲁能的备战计划受到了严重打击。为了帮助郑智减刑,鲁能可谓尽了最大的努力,不仅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亲自赶赴吉隆坡,连前任老公董罡也来不及去新岗位报道,与韩公政一起前往亚足联斡旋。

  据了解,

鲁能此行不仅带了郑智、图拔和巴辛三人在
亚冠联赛
上的表现的光盘,还请了一位律师陪同。相比之下,图拔禁赛的影响不是很大,而巴辛的合同也已经到期,所以郑智的减刑工作将是鲁能的公关重点。由于亚足联主席哈曼曾经来过鲁能俱乐部参观,所以董罡已经与其通过信,希望减免郑智的“刑期”。

  目前,媒体对于郑智减刑均保乐观态度,但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今晚明确表示,“现在我们能做的就只能是等了,该做的工作早就做完了,如果等到现在再去做工作,什么事情都晚了。根据亚足联的安排,听证会要到明天上午才能召开,随后我们就可以知道结果,但至于郑智减刑的可能性有多大,我实在是不好预测。”

  据分析,郑智减刑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这次中国足协做了很多工作,几位主席都帮助我们从中斡旋。”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鲁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