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因合同退出辽足主帅竞争 赵本山拍板唐尧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傍晚,记者从辽宁足球俱乐部副总尹志强那里获悉,由于主要竞争对手--马林的退出,明天上午九点在沈阳辽宁俱乐部举行的辽足主教练竞聘会上,现任主教练唐尧东将唱独角戏。

  在今年中途上课代替王洪礼出任俱乐部的主教练后,唐尧东的成绩得到了辽足上下的一致认可,而他的个人关系与老板赵本山也相当的融洽。不过辽足按照惯例,每年都会有
一个招聘会,定下未来赛季主教练的以及球队的目标,因此辽宁队也跟在球员中拥有人气的马林进行了联系。

  不过,当记者致电身在大连家中的重庆力帆队主教练马林时,他告诉记者说,由于与重庆力帆的工作合同截止日期为2005年12月底,若这时与其他俱乐部私下接触,重庆方面将视为违约,违约金为工资的45%。"原本就不高的工资,再因违约被罚得不偿失,应该尊重合同。"对于执教辽宁队,马林认为,自己虽然在这次的竞聘会上退出,但并不代表未来没有机会。

  而铁定明年将继续执掌辽宁教鞭的唐尧东告诉记者,"虽然一人参加竞聘会但还要认真对待,由于还没有最后宣布,所以自己还不是明年辽宁队的主教练,所以对于明年的成绩和俱乐部的要求现在还不方便说。"

  据悉,辽宁队将在12月2日,也就是明天上午集中,而球员转会等相关事情要待明日竞聘会后由主教练确定。不过,俱乐部总经理张曙光向记者证实,肇俊哲已经表态明年将继续为辽宁队效力。(宫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