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球转会市场今日拉开 足协月底公布最终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6:52 北京晚报

  本年度的中国足球转会市场大幕将于今天正式拉开,从今天到本月29日下午6点之前,各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可以进行自由转会交易,各俱乐部转入球员的名额限制为5人。中国足协将于12月31日正式对外公布最终的各队球员转会名单。

  因为中国足协在今年的转会过程中取消了各队对于国脚级球员转会的限制,所以目前出现在转会市场当中的热门人选均是国脚级的人物。深圳俱乐部因为股东的更替以及今年
的风波不断,使队内李玮峰、李雷雷、李毅等国脚级球员都萌生去意。如果不出意外,该俱乐部将成为今年转出球员最多的中超俱乐部。作为国家队中的核心中后卫,李玮峰惟一的目标便是转会上海申花俱乐部,申花尽管将明年俱乐部的预算从1.2亿缩减为8000万,但仍堪称今年“冬交会”中的豪门,申花的阔绰也将使李玮峰很容易继去年队友郑智之后,成为今年新的标王。不过由于今年联赛中各队均压低了球员工资,所以李玮峰最终被足协认定的转会价格将肯定低于去年郑智的850万。

  除深圳队这个转出大户之外,辽宁俱乐部由于内部不稳也将再次成为“冬交会”上的“输血大户”。国脚肇俊哲、王亮、徐亮等人都有意投奔其他的中超俱乐部。此外,由于足协必须使用本土门将的规定,李雷雷、刘云飞和李健这三位国脚级的门将都将在“冬交会”中成为抢手货,李雷雷的目标将是和李玮峰相同的上海

申花,刘云飞将和他共同争夺这一位置,两人继今年
东亚四强赛
期间因为国足的主力位置进行了一次PK之后,又将在俱乐部层面展开一场新的PK。(张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