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系列调整出台 多名队员挂牌离队魏克兴公派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6:48 北京晚报

  昨天中午,北京现代队在工体重新集中。除了几名外援和黄博文请假没有归队外,一共有17名队员重新集中。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宣布了将被挂牌和调整离队的队员名单,除了郝伟和杨世卓外,还有季楠、路鸣、于博等小队员。

  由于是假期后的第一天集中,因此球队并没有安排高强度训练,只是在进行体能训练后,测试了折返跑成绩。从参加训练的队员中就可以看出,现在国安一队只剩下3名后卫和
1个守门员。主教练沈祥福表示:“引援的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圈定的目标大概有十几个人,我们主要看重的是队员的防守能力。”虽然沈祥福透露有些球员是主动向国安示好,而有些则是国安的心仪对象,但他不肯说出这些球员的具体情况。在记者们提出“是不是国脚”、“是不是您以前带过的国奥队员”等问题时,沈祥福只微笑表示:“你们别套答案了,现在这些都是不能说的。一切都要等到从西班牙拉练回来后再定。”另外,明年现代队还会从二队补充进七八名年轻队员,这些球员也将以后卫为主。

  除此之外,国安俱乐部也发生了其他人员变化:俱乐部副总经理、球队教练组成员魏克兴将被派往

皇马俱乐部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谈起魏克兴的公派学习,李小明认为:“这是好事,俱乐部希望他能够在西班牙好好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不过,目前魏克兴前往西班牙的日期还没有最后确定。

  明年中超联赛将恢复升降级,竞争也会变得比这两年更加激烈。在没有升降级的日子里,国内大牌球员的转会身价虽然高,但大多是“有价无市”,因此屡屡出现球员恳求俱乐部降低自己身价的现象。但在恢复升降级之后,为了保级和夺冠,各家俱乐部也从此前的“勒紧裤腰带”变成加大投入,希望转会的大牌球员也将再次成为抢手货。(周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