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首训日弃用前国脚郝伟 20多人内援大名单圈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13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张亚非报道 队员集中的第一天,国安作出了重大决定:包括郝伟在内的8名球员将离开一队,成为“被调整”的对象,并划定了一个将近20人的引援大名单。

  昨天北京队集中后的首次训练只有17名球员参加,除了尚未归队的阿莱克斯及黄博文外,还有至少8名队员“消失”了。前国脚郝伟虽然按时归队,但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国安已和宏登进行了联系,因此不排除一些队员以租借的方式转会到宏登的可能。“毕竟宏登也是北京的球队,我们会支持他们的。”李小明说道。

  沈祥福随后告诉记者,此次共有郝伟、杨世卓、于博、王存、邓晓磊、张盟盟、路鸣和季楠等8名球员离开一队。

  一直守口如瓶的北京国安俱乐部昨日透露了引进内援的总体设想。目前进入国安视野的内援有12-13人,十运队中也有7-8人等待接受现代队的最后考查。北京队将从这20多人里选拔最需要的球员。

  对于盛传的“昔日弟子”是否会来投奔,沈祥福并未作答,但他并不否认候选人里有“国脚级”的人物。

  此外,国安还将从十运队中挑选一些球员。除了闫相闯和黄博文之外,还有7-8名球员等待从今日起接受一队的考查,其中还是以防守型球员为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