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等竞争对手回国比赛 租借期将至杜威只剩最后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7:38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先租借后转会,申花对杜威相当负责,但凯尔特人却并非一定需要杜威。直到现在,杜威都还没有代表一队出过场。距离租借期越来越近,只有在队友巴尔德回国参加比赛时,杜威才有可能登台亮相,这将是他最后的机会。

  杜威去苏格兰已有3个月了,但很显然,凯尔特人看中的只是他的潜力,而非现有能力。此种情况下,杜威始终不能获得出场机会,其实一点都不意外。更何况,期间杜威还回
国参加了东亚运动会,这不仅令凯尔特人有些不满,更导致自己腿部受伤。

  明年1月15日,杜威就将租借期满,如果在此之前他还是不能彻底征服凯尔特人俱乐部的话,那么此后的转会也就无从谈起。情况相当不利,现在,杜威只剩下最后一个机会,那就是利用队友巴尔德回国参加比赛之际,争取出场,争取博得主教练斯特拉坎的信任。

  目前凯尔特人在苏超联赛中以微弱优势领骑,斯特拉坎不敢有任何大意,更不敢轻易换人。但在明年1月份,主力后卫巴尔德将回几内亚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届时必须要有人顶上空缺。不出意外的话,杜威将首次体验苏超比赛。

  打得好就能一举站稳脚跟,打得不好前景就很难预料。杜威还有机会,但却不多。不过,即使他最终没能完成转会,也不用担心自己没有球踢。

申花方面已明确表示,如果杜威回来了,队里随时都有他的位置。否则的话,新赛季中他们就只能引进外援以填补杜威留下的空缺了。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