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那亚看好实德中坚 安琦灰头土脸出国是最佳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5:43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 在冠城和长波相继出手后,实德手中的球员将达到四五十人,除了自产自消以及国内销售外,不排除实德将会放部分年轻队员留洋。

  其实实德队员离留洋很近,在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进行足协杯冠军争夺的那场比赛中,已经跟踪了实德两个多赛季的意大利足球经纪人罗伯特带来了热那亚队主教练。这是林乐丰的这位好朋友罗伯特第一次带人来实德看球员。据了解,这位意大利丙一球队的主教练
通过一场比赛,就看好了实德五六个队员。其中他对实德后卫线上的几个队员情有独钟,其中他比较欣赏的就是队长季铭义以及翟彦鹏和王圣。

  上个赛季热那亚队是

意大利乙级联赛第一名,但是因为涉嫌打假球,被降到了意大利丙一级中,现在他们在意大利丙一联赛A组中13轮9胜4平,积28分以高出第二名6分的优势排列小组第一,从目前的形势看,热那亚肯定会回到意大利乙级联赛中。

  尽管对方看好了部分实德主力,但福拉多却一百个不同意,他甚至在离开大连的时候,还念念不忘说:“在球员还没有成熟前不要轻易留洋。”福拉多的心思大家都清楚,但是对于实德俱乐部和球员来说,让球员留洋应该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尽管俱乐部现在没有公开表示要放队员出去,但随着四川冠城和大连长波的剥离,实德现在手中的队员很多,在这样的情况下,在保证实德下个赛季阵容的实力情况下,不排除让部分球员留洋。让更多的球员走出去,是一件有利于中国足球发展的事情。

  在联赛结束的时候,就有国外俱乐部向实德表示要引进安琦。上个赛季安琦不但在长波郁闷一个赛季,更因为南京事件被舆论整得灰头灰脸,现在将安琦送出去,完全是一种拯救。在实德守门员人满为患的情况下,让安琦出去锻炼锻炼,完全是一种最佳选择。

  此外,小将冯潇霆凭借在

世青赛上的优异表现,赢得了欧洲多家俱乐部的青睐,据林乐丰介绍,曾有多家俱乐部邀请过冯潇霆。目前正在北京养伤的冯潇霆认为,这一切都得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