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转会启动国安8将铁定离开 郝伟将成国安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2:2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昨天下午3点,北京国安队在工体内场开始了假期结束之后的第一次恢复训练。与放假之前的人丁兴旺相比,昨天,出现在训练场的国安队员只有17名。而对于今天中超转会市场正式启动一事,国安主教练沈祥福介绍,有8名队员已经被调整出了国安队的阵容。预计,后卫郝伟的身价将成为这8个人中的最高者。

  被调整的8名球员为,两名替补守门员,杨士卓和于博,后卫郝伟、季楠,前卫路鸣
、张萌萌、王存,以及前锋邓小磊。昨天,这8名队员并没有跟随国安队进行训练,当其他球员进行训练的同时,他们被主教练沈祥福留下来分别谈了话。

  对于这些队员的调整,沈祥福表示:“每年都会有新鲜血液补充到球队中来,这是很正常的。前几天,我们教练组和俱乐部的领导开了会,在会上,我们对明年的人员构成进行了设计,并提出了人员调整的方案。这些队员虽然上场的机会不多,但他们都对国安有着深厚的感情,作为主教练,去告诉他们离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但是,为了球队的建设,我不得不这么做。”

  这8名队员中,除了王存因租借期满后回到

陕西国力外,其他7名队员都还没有最终确定是被租借还是彻底转会。“我们是本着对队员负责的态度去处理这些问题,因此,一切都要慎重地去处理,现在还没有确定。”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

  另外,据沈祥福介绍,一些年轻队员被租借出去的可能性比较大,而中甲新军北京宏登将是他们最主要的去处,“因为宏登也是北京的球队嘛,所以我们肯定会对他们有所支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