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合同要到期还未上场 多线作战申花希望能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5: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杜威和凯尔特人队的租借合同是在明年1月15日到期,过了新年,我们就准备和凯尔特方面谈谈,看看他们是不是会按照当初的约定,完成杜威的永久转会。”29日晚,一位申花高层人士在谈到杜威的问题时,也向记者暗示,如果杜威在租借期满后愿意回到申花,申花也会非常欢迎,“明年联赛很艰巨,还有亚冠的任务,如果杜威能够回归那就最好了。”

  杜威加盟凯尔特人俱乐部转眼也有三个多月了,到目前为止,杜威还没能在苏超联赛上获得上场比赛的机会。在杜威出国之后,申花方面也在密切关注着杜威在苏格兰的训练和比赛情况。“大概凯尔特人方面认为杜威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队员,他们更看重的大概是杜威未来的发展前景,如果真是出于这个目的,那么我们应该能够理解,为什么杜威现在无法获得上场的机会。”这位申花人士对记者感叹说:“其实杜威现在应该明白了,当初俱乐部在谈判时为什么不愿意答应对方按出场次数支付转会费的条件,如果我们接受了凯尔特人方面的这个条件,那么这也意味着,这次转会的所有风险都将由申花和杜威两方来承担,我们最终的先租后买的方案,无论对杜威还是凯尔特人方面,都是有好处的,四个月租借期马上就要满了,无论是杜威还是凯尔特人俱乐部,都可以重新做一次选择。”

  大概是因为现在距离杜威租借期满还有一个多月的缘故,苏格兰方面至今没有通过官方和

申花发出过任何信息,因此,申花方面现在也无法确认,凯尔特方面对于杜威的真实态度到底是怎么样的。

  “其实杜威要是真的愿意回来,我们倒是可以省了一个外援的名额。”申花主帅吴金贵也和记者谈到了杜威回来的可能性:“如果杜威留在凯尔特人队,那么我们引进外援的方向可能还要考虑到后卫线,假如杜威回来,再买外援就没有必要了,但是这只是一个设想,杜威好不容易出去了,还是希望他能在那边站住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