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牵头选主帅 担任辽足竞聘领导小组组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5:04 沈阳今报

  昨天,辽足俱乐部正式发布了竞聘主教练的消息。与此同时,俱乐部还成立了竞聘领导小组,董事长赵本山担任组长。这个小组将决定最终的人选。

  据悉,辽足高层没有将这次竞聘范围扩大化,只是在俱乐部内部发了通知,这也意味着除了一线队主教练,其他教练还将在辽足现有人员中产生。但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特别通知有关人员给马林打电话,告诉马林辽足竞聘的消息。据记者了解,辽足主帅最激烈的
竞争将在马林和唐尧东之间展开。

  昨天上午,

辽足俱乐部成立了竞聘领导小组,组长为赵本山,副组长是张曙光,其他人员还有周铁民、黄祖刚、尹志强、刘春义和郭继荣。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赵本山明年有意对球队进行垂直管理,更多介入球队事务,因此赵本山在选帅过程中具有一定决定权。此外,张曙光和周铁民的意见也将左右最终的结果。

  据辽足新闻发言人尹志强介绍,尽管已经发出了消息,但昨天还没有人报名竞聘,今天下午17时将是报名截止时间。(张膺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