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缺中锋国安要进皇马洋枪 徐云龙驳斥流言坦言愿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33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张亚非报道 后天,国内转会的大门将开启。缺乏优秀中锋的国安俱乐部,将引援目标对准合作伙伴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

  外援方面,耶利奇还待在塞黑的家中,每天到附近的学校操场跑跑步,和朋友们踢踢“野球”,更多的时间还是一边陪着老婆孩子,一边等候北京的消息。罗宁认为耶利奇的要价有些偏高,是否会和他续约还要考虑。这几乎等于对这位上赛季的中超射手王说“不”
,那么国安在外援方面还需要引进什么样的球员呢?

  如果耶利奇最终被弃用的话,外援中锋肯定是国安的首选。鉴于合作方

皇家马德里方面将提供不需要转会费或租借费用的外援,国安将会在12月中旬赴西期间考察
皇马
球员。皇马一线球员过来的可能性很小,所以国安主要考察二线球员。

  另外,由于足协放宽了外援出场的限制,三名外援可同时报名参赛,所以国安可能会再挑选一名来自皇马的中后卫。尤其是在传出徐云龙和张帅有转会意向之后,现代队后卫线更需要增加人手。此前就有消息称,沈祥福昔日弟子张耀坤、徐亮等国内当打的后卫队员有意投奔国安。

  对于内外援引进的动向,国安方面并未明确表态,只是强调一切都要等现代队访问西班牙后才能确定。

  至于徐云龙和张帅的转会,李小明说:“我们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书面的转会申请。这样的球员我们肯定希望他们留下,但队伍的结构是需要调整的。这不是简单的钱的问题,要通盘考虑。”

  两名当事人也否定了传言。“这个消息我自己都不知道,从感情上我是不愿离开北京的,而且转会也不是球员自己说了算的。”徐云龙告诉记者。张帅则很明确地表示:“我没有走的想法儿。”

  在今天国安集合的全体中方队员中,只有王存将不会回到队中,在今年联赛间歇期临时从

陕西国力租借到国安的他,已经被国安弃用。

  两名外援暂时都没有归队,耶利奇还在家里等消息,阿莱克斯已经申请推迟归期。今天下午,现代队将召开队会。周四早上前往香河基地,周日回京休整。

  -最新动态

  今日现代集中

  本报记者 张亚非报道 放假24天之后,北京现代队队员于今天上午11时归队报到,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而明日,皇马考察团大部队终于抵达北京。

  11月5日客场负于大连实德的当晚,现代队就返回了北京,并从11月6日起开始放假。休息了三周半之后,他们今天又要开始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了。

  明天皇马来团

  本报记者 张亚非报道 皇马考察团的大部队终于要来了,他们将在明天抵京。此前,皇马就已经派出两名工作人员来北京打前站。

  因为现代队将前往西班牙接受考察,所以皇马此次派出了负责商务推广的高层代表来京,对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进行商务考察,为国安提供一份商业推广方案,以促进国安的招商顺利进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