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06“回收”再利用 人员庞大张耀坤都打不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24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基于自信和判断,冠军实德不会在新赛季大动干戈。内部挖潜和调整,才是他们的基本策略。

  29日下午,主教练福拉多从北京飞往贝尔格莱德。之前,他已经向俱乐部递交了一份申请性计划。不过对于未来的人员构成和调整,俱乐部至今也没有最终定盘,毕竟,冠城的卖出悬而未决,很多事情都存在变数。因此福拉多也表示,他只是提出一个方案,最终如
何,将由俱乐部决定。

  如果不出意外,安琦将返回中超,不过,目前陈东在实德如日中天,安琦被用作支援兄弟球队的可能性很大。另外,王鹏和李尧等队员,因为各自位置人员众多,也有调整的可能。而如果真要调整,其去向可能就是徐明曾经答应要支援的辽宁队。

  目前,实德在中后卫和后腰以及前锋等位置上,都缺乏厚实的备用资源。标准的中后卫只有季铭义和冯萧霆,但冯萧霆的伤病总让福拉多担心,如果

冠城不是被捆绑出售(也就是涵带实德租借的队员),张耀坤将肯定回归。另外,租借给前九城的唐田也将回到大连。后腰位置上,赵旭日将肯定从冠城队转会归来,另外,张亚林的复出也为这个位置增加了保险系数。

  至于外援,扬科的合同直到08年,而潘塔也还有一年合同,只有安迪合同到期,而目前,续约的最大障碍是价格。据说周挺已经向实德表达了回到大连的意思,这就为实德与安迪尔森的谈判增加了底气。

  徐明曾豪言,要保持两个半队伍,毫无疑问,实德明年的人员将非常庞大,不过,如何维持一个这样的阵容,也是难题。象张耀坤们这样的国家队主力,如果打不上主力怎么办?

  当然,以上所说的一切,都将等待俱乐部近期召开的董事会进行最终定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