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门心思要回四川踢球 昔日"猎豹"主动申请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8:00 半岛晨报

  晨报讯 上赛季从青岛中能租借至成都五牛队的姚夏昨日回到青岛,为下赛季能继续在成都踢球而奔忙。对于自己的前景,姚夏表示:“我肯定不会在青岛踢球,至于具体的情况还是看四川这边的动向。”

  昨天是青岛中能俱乐部冬训集中的日子,本赛季以租借身份从青岛到成都五牛队的姚夏回到中能俱乐部报到。但姚夏回青岛不会参加球队的训练,他告诉记者:“我这几天不
会跟队训练,我这次回到青岛,主要是与俱乐部商量把我挂牌的事情。”据姚夏介绍,他将向中能俱乐部表达离开的意愿,而理由与上赛季离开时的理由一致:照顾家庭。至于是租借还是永久转会,以及转会费等具体细节,姚夏表示:“那些先不管,要先上榜再说。”

  不过,姚夏的回归路面临重重困难。无论是川足还是成足,两家川内俱乐部现在都有很多问题没有确定下来,更不要说去处理姚夏转会的事情了。对于回川的前景,姚夏表示:“现在事情才刚刚开始,主要是看四川这边的情况。现在不知道五牛明年怎么搞,川足的情况就更不明朗了。所以,我这两天主要是以个人身份到青岛与俱乐部协商。”如果回不到成都怎么办?对此姚夏表示已经有了最坏打算:“大不了就退役。但现在说这些有点早,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